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糖醋烧双萝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0404 糖醋烧双萝卜(大兵) - 燕赵乡人 - 燕赵乡人

 

兵大厨在家里做了这道菜,在美食馆里上图上做法。我觉着好吃,似乎又不难做,就先收着。

大厨说:做起来很简单,就是把胡萝卜小萝卜烧到快好时,加入酱油醋糖淀粉各一份加少量水调的芡汁,撒香葱末即可。

锅底放入橄榄油,小火先加入胡萝卜滚刀块,多煎一会儿,西餐的赶脚。然后再加入小萝卜滚刀块儿。倒入一勺酱油,一勺料酒。加水盖盖焖烧几分钟。然后再倒入汁(糖、醋、酱油、糖、淀粉都可以用勺子来度量。都是一勺。芡汁里要加水搅拌好)。全过程无盐。

 我发现爱美食的同学说一道菜,张口总是,很简单。哪有那么简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于京北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马宏敏

马宏敏

3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京西七年,法科硕士。爱家人朋友青山绿水老树纤草,爱古中国诗词音乐家俱园林建筑瘦金体青花瓷红楼梦知堂老人。喜读书爱作文。本博文字未经许可不得用做纸媒使用。联系方式 :mhm0421@163.com

文章